敬啟者您好:

 

我是陳禹霏,我從事占卜諮商活動已經有十數年,一直秉持著把正向能量帶給客戶朋友們,看著大家因為諮商過後能夠以更光明的心態面對人生,也能確實改變她們的生活,這種喜悅的渲染是我最大的工作動力。但是這期間也曾經遭遇許多求助者她們的問題不單單只是心態或是作法的改變就能改善,她們遭遇到許多社會對於女性刻板觀念的壓迫,導致她們一直被迫沈溺在消極與失望當中。

 

我一直在思考我到底要怎樣才能夠真正的幫助她們,就在這時候出現了一些朋友給我建議,我們可以藉由創立公益服務團體來給這樣的婦女更多的協助,於是我們開始著手向內政部社會司申請協會事宜。目前協會名稱暫訂為「台灣福爾摩莎關懷婦女自殺防止協會,希望藉由這樣的協會成立來為弱勢女性,特別是受到家庭或是婚姻壓抑的女性重新找回她的人生價值,進而開創她美好的人生。

 

我們希望藉由這樣的協會能夠不定期舉辦各種團體座談與分享課程,讓那些內心受到創傷的女性能夠藉由這樣的課程提升自身的正面能量,讓她們重拾信心,重建生活。

 

再者我們也希望能夠透過這個協會推廣新女性主義,不只讓現代女性瞭解女人的重心不該只是單單放在感情或是婚姻,特別是當面臨錯誤的感情甚至婚姻暴力時,更應該要勇敢走出這樣的死胡同當中。女性也應該要讓自己的人生更有價值。

 

除了向女性推廣觀念的同時,我們也期望能夠透過協會活動的推展,改變目前社會對於女性刻板印象的約束。現今的社會看似男女平等,女權抬頭,但是實際上還是有許多女性受到傳統家庭對於婚姻觀念的約束,導致痛苦地維持著一段缺乏愛的婚姻,當她的人生因為這樣的壓抑找不到出口,就會逐步放棄自己的未來。而我們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能夠拉她們一把,讓她們的生命重現曙光。

 

最後我們也希望透過協會的努力能夠結合更多公司企業的幫忙,讓這些弱勢婦女們重新學習一技之長,爭取就業機會,讓她們重返職場與社會。

 

然而一個協會的成立並不是單靠我一個人的力量就能完成,目前我們最大的瓶頸就在於會員的召集,我們還需要有更多志同道合的人與我們一同努力。如果您也認同我的理念,您也願意幫助我們催生這個協會,請來信寄到twlovehope@gmail.com,我們將會儘速寄送會員申請書給您,感謝您的參與!

arrow
arrow

    自殺防止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